不支持Flash

河北自考IC卡准考证多证合一申请9月10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5:10   石家庄日报-燕赵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30日)从是石家庄市考试院了解到,从9月1日起,自考信息采集点开始接受自考IC卡准考证多证合一申请,此次申请到9月10日结束。

  具体要求为:

  1、考生于9月1日至10日(节假日除外),携带所有欲合并的IC卡准考证及与之相对应的一张《课程合格证书》复印件,到信息采集点申请合并电子考籍档案,逾期不予受理。

  2、考生要认真填写并核对《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合并档案申请表》并将相应的《课程合格证书》复印件按要求贴于申请表的指定位置。考生确认签字后连同不再使用的IC卡一并上交。

  3、省级考办于9月下旬,对市级考办上报的考生申请表进行审批,但有以下问题之一的不予受理:

  (1)无《课程合格证书》复印件。

  (2)多个电子考绩档案中姓名不一致或生日相差31天以上。

  (3)欲并入的电子考籍档案中无合格成绩。

  (4)原电子考籍档案已用于毕业。(此种情况下考生可以合并到已毕业的准考证号上去。)

  4、不同专业考试计划中的课程名称相同但课程代码不同的科目不能替代。

  5、考生申请合档后需在

石家庄市教育考试信息网上查询合档结果(时间为:12月7日至15日,网址为www.sjzjyksxx.com.cn或者www.sjzjyksy.com.cn)。 (记者:郭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