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市07年10月份自考新生9月7日至9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1:15   东方早报

  早报讯上海市第51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生报名工作将于9月7日至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在各主考学校进行。10月20日、21日、27日、28日四天考试,各专业课程的考试时间可查阅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com.cn)和博益网站(www.boee.cn)。

  已在网上报考成功的考生,可于10月1日后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及博益网等指定网站下载考试通知单。168声讯台同时开通自考报名专线,考生可拨打16883298查询。

  此外,监所管理专业(专科)、

城市规划专业(独立本科段)已进入停考过渡,不接纳新生报名。(记者:韩晓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