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校统招本科生参加高教自考的六大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3:02   中国青年报

  1.可以免考部分公共政治和公共基础课程。

  2.所学专业接近,很多科目已经接触过,考试时轻车熟路,容易通过。

  3.考试费用低廉,毕业时间自由;不受学年限制,不要求一次考过。

  4.学习环境较好,学习能力较强,学习起点较高,通过率远远高于其他考生。

  5.部分学校推行“普通本科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分互认”制度,可免修自考课程中部分与学校本科相关学科中相应(学分相当、内容基本一致)的课程。

  6.不少用人单位对通过自考获取“双学历”的在校大学生很青睐,一方面看重其已经掌握了至少两门不同类别的专业知识,可塑性强、发展空间很大;一方面看重其刻苦好学、积极上进的品质。(实习生:潘聪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