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西省高教自考开考生物工程(独本)等三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1:53   中国教育考试网

  经全国考委农科类专业委员会审核,同意山西省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生物工程专业(独立本科段),同意备案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物流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和金融专业(独立本科段)。

  全国考委同意山西省遴选山西农业大学为生物工程专业(独立本科段)、山西财经大学为物流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山西财经学院为金融专业(独立本科段)的主考学校。

  全国考委要求充分挥主考学校的作用,切实贯彻“教考分离”的原则,加强省考课程的课程自学考试大纲、教材建设和实践性环节考核等工作,切实保证质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