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07自考实践性环节考核及论文答辩相关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0:51   西海都市报

  这几天,随着全省2007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的开展,一些考生致电本报,咨询关于自考实践性环节考核,也就是临床考核、论文答辩等环节的考核规定。

  据了解,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一年有两次,考核项目、时间等规定如下:本科段的毕业论文(设计)及答辩、临床考核及课程实验,报名地点为主考院校成教部或社会培训部,报名时间为上半年的3月1日至3月15日、下半年的11月下旬,考核时间为上半年的5月下旬、下半年的11月下旬;专科段的课程实验生产实践综合、实践课程实验临床考核,报名地点为主考院校成教部或社会培训部,报名时间为上半年的3月1日至3月15日、下半年的11月下旬,考核时间为上半年的5月下旬、下半年的11月下旬。自学考试毕业证每年办理两次,分别为上半年6月和下半年12月,考生必须在6月10日和12月10日以前,把填写好的毕业生登记表和规定的材料交省自考办审查,过期延至下次办理。

  此外,中级或中级以上职称人员,可以直接报考本科段或独立本科段专业的考试,但必须按非专业大专毕业生对待,加考相应专业的大专基础课。(作者:何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