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07年自考将开设本科“第二学历”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3:23   辽沈晚报

  本报讯 今年,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开设本科段“第二学历”相关专业考试计划。该计划面向普通高校的本科生(含三批本科)。

  凡我省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含三批本科)生,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相关专业学习,均可以报名参加相关考试。

  省招考办解释,此举是为满足众多普通高校本科生扩大知识面、拓宽就业渠道的需求。参加自学考试本科“第二学历”的考生,一律到所在普通高校集体报名。(记者:吴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