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自考26专业9月8日至10日申请学士学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6:08   《北京考试报》

  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金融学等26个专业的本科毕业生,今日(8日)起至14日,可申办学士学位。

  金融学等16个专业的毕业生到北京教育考试院办理申请手续,法律等5个专业的毕业生到北京大学办理申请手续,计算机信息管理等4个专业的毕业生到北京邮电大学办理申请手续。公安管理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手续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负责办理。详细内容请参见本报近期通知及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公告。

  市自考办有关老师说,不同专业办理时间不同,考生根据自己所学专业,看准时间前去办理学位申请手续。有关老师提醒,考生要持毕业证书原件办理申请手续,而专科档案材料包括专科成绩和个人简历两部分。因此,如果专科档案材料中缺个人简历,考生要到存档部门或毕业学校补齐。(记者: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