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教自考报考方式和条件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6:59   江门日报

  【报考指南】

  报名条件

  凡在我省居住和工作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以及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学历、身体健康状况、居住地等限制,均可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和需要自由地选择专业,报考我省自学考试。

  在押人员经有关部门批准后也可申请报考。

  为考生提供的报考方式有:

  1、登录到网站 WWW.5184.COM 报考。报考时使用广东银联帐号在网上支付考试费用。

  2、通过电话96040报考。报考前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和

邮政储蓄存折到当地邮储营业点办理开通自学考试电子报名委托付款手续。

  考生可任意选择上述一种方式报考,报考的同时选择报考地点,但要注意的是每次报考时只能选择一个考试地点,否则报考无效。

  考试时间

  4月的考试时间为每年4月倒数第二个星期六、星期日两天;10月的考试时间为每年10月最后的星期六、星期日两天。

  1月、7月的具体考试时间由省考办于报名前公布。

[上一页] [1] [2] [3] [4]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