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自考6门计算机实践课9月17日至23日网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0:03   《北京考试报》

  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计算机及应用专业专、本科段的6门专业实践课考核将于9月17日至23日报名,考生要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报考、缴费。

  据悉,计算机及应用专业此次要考的6门课程分别是:专科段的计算机应用技术(实验)、高级语言程序设计(一)(实验)、电子技术基础(三)(实验)和本科段的操作系统(一)(实验)、软件工程(一)(实验)、数据库原理(一)(实验)。报考时,考生要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按要求输入相关信息。有关老师提醒,此次的报考密码与笔试课程报考密码相同,报考后,一定要再次确认缴费是否成功。

  网上报考缴费系统由北京银行提供支持。没有北京

银行卡的考生,报考前要先到该行办理开户手续,凭正确的账号(或卡号)及取款密码完成网上缴费,其中,取款密码非电子密码。

  另据了解,缴费成功后不能退报课程。其他事宜请在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网站(eecs.pku.edu.cn)查询。10月12日起,考生可在北京教育考试院和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网站或北京大学理科一号楼1122E室橱窗查询具体的考试时间及地点。(记者: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