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三明市9月9日开展自考宣传月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1:34   福建省自考网
福建省三明市9月9日开展自考宣传月活动(图)
活动现场

  三明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根据省考办的部署,在九月份开展自学考试宣传月活动,并于9月9日在三明学院进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现场推介会,并接受新生现场报名、旧生补报名。推介会上三明市考办李熙主任以生动事例大力宣传自学考试的性质、特点和优势,鼓励在校生积极参加自考,以提升学历层次和自身素质,拓宽就业渠道。推介会受到了大学生的欢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