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08年将开设自考电脑艺术设计专业(独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0:42   胶东在线

  为适应社会经济发展、提高设计行业的综合水平和设计队伍的综合素质,培养大批设计艺术专业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需要,经报请全国考办批准(考委办函[2007]73号),决定于2008年上半年在全省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电脑艺术设计专业(独立本科段)。

  我省开设的电脑艺术设计专业(独立本科段),分别由山东轻工业学院、青岛科技大学为该专业主考学校,可参与本专业的命题、阅卷、实践环节考核、毕业环节考核及在毕业证书上副署等工作。青岛科技大学负责青岛、烟台、威海、日照等四市该专业主考院校工作,山东轻工业学院负责其他市该专业主考院校工作。

  另外,想要参加该专业报名的考生,可到各市自考办指定的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也可由助学点办理集体报名手续。该专业报名条件要求: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者。 (记者:周明翔)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