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自考恢复室内设计(专科)专业 仍停考21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9:54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仝静海)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决定恢复室内设计(专科)专业自学考试;其余21个停考专业均不再指定并入专业,各专业停考后,未从原专业毕业的考生可转入相近专业继续学习,对已取得合格成绩的课程,只要课程代码一致,在转入专业时仍然有效。

  据悉,我省去年根据全国考委有关文件精神,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统计(专科)等22个专业作出停考决定。今年虽恢复了1个专业,但仍有21个专业停考。为了照顾考生,停考专业中非全国统考的各门课程,我省将在2008年4月和10月安排两次考试。此外,对于一般自考考生所做的规定,停考专业的考生这两项可不作限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