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考考生更正基本信息所需要提供的材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0:38   南宁市招生考试信息网

  1、更改身份证号,应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如果新身份证号的出生日期与原来不一致的,考生应提交公安部门证明。

  2、更改姓名,应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并分三种情况另增加提交其他材料:

  (1)考生已经正式更改本人姓名的,要提交公安部门证明,或户口本姓名变更登记页复印件;

  (2)考生填错报名登记表的,或者网上报名后签字确认失误的,必须在参加当次考试前填报本表;超过期限的当次考试成绩无效。

  (3)当地自考办或农行网点录入姓名错误的,由录入员提交书面情况说明,交当地自考办负责人签字、盖章,报区招生考试院。

  3、更改相片的,应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新相片由当地自考办负责重照并上传)

  以上所有的复印件必须由当地自考办核验原件,在复印件写上“原件已核”并由核验人签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