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市08年4月自考开考数控技术应用专业(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2:13   上海教育考试院

  从2008年起,本市将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数控技术应用专业(专科),由上海电机学院担任该专业的主考院校,首次开考时间为2008年4月。

  本专业为高等教育专科层次,考试课程不少于16门,总学分不低于72学分。各门课程考试采用百分制计分,60分为及格。凡考试成绩合格者,发给合格证书,并取得相应的学分。凡本专业所规定的全部课程考试成绩合格,思想品德经鉴定合格,毕业考核达到规定要求者,发给专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其学历。

  2008年4月数控技术应用专业(专科)首次开考课程考试日程安排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2008412

(星期六)

8301100

0001

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

1400--1630

0002

邓小平理论概论

2008413

(星期日)

830—1100

0003

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

2008419

(星期六)

1400--1630

0018

计算机应用基础

    >>点击查看上海市自考数控技术应用专业(专)考试计划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