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自考助学组织10月8日起网上年度登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1:2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10月8日至31日,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将开展社会助学组织年度登记,不参加登记及已登记但未通过审核的助学组织将被取消集体报名资格。

  据了解,助学组织登记工作在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报考网(zkwsbm.bjeea.cn)上进行。助学组织按要求输入相关信息。“备案表”有6个,要分别进入6个表的录入界面,按要求录入有关信息并保存。

  市自考办有关负责人提醒,新从事自考社会助学的助学组织,目前尚未取得助学组织代码的,先凭办学许可证到市自考办助学科审核,得到允许方可登记。各助学组织须统一登记,不得以分部名义分别备案。招生地区统计项目要单独做表,内容包括专业名称、当年招生人数及地区分布。

  据悉,这已是北京教育考试院第四次对社会助学组织进行年度登记,社会助学组织登记工作2004年首次开展以来,对保障助学活动健康开展、健全自考社会助学服务和监督机制等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记者: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