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考名师27日16时做客新浪谈高级财务会计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09:40   新浪考试

  为了迎接十月份自考,新浪考试频道联合华夏大地教育网于9月27日16:00-17:00邀请自考名师赵天燕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在线对《高级财务会计》的学习方法与网友进行交流,并回答考生关心的问题,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以在此预先提问。

  此次访谈为视频与文字同时进行,您可以按如下步骤安装和进入UC直播间观看视频,或者您也可以进入文字直播间观看文字直播

自考名师27日16时做客新浪谈高级财务会计冲刺
如何进入直播间

  1.进入新浪首页

  2.点击新浪首页的上方地址表里的UC

  3.下载并安装UC软件

  4.免费申请一个号码后再登录。

  点击“聊天室--官方大厅--新浪频道--考试频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