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教自考英语专业基础英语课程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5:18   自考365.COM

  自考“基础英语”课程介绍

  基础英语课程是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全国统考课程之一,参加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试点的民办各科类专科专业的学生参加本课程考试。本课程的目的是使学生能具有比较扎实的英语基础知识和较强的语言技能,做到具有一定的阅读能力,初步的听、说、译及写的能力,为以后更好阶段的英语课程学习及在工作中使用英语打下较好的基础。本课程的考试成绩是对这些学生学习成果的认定,同时也是对民办高校办学水平、教学质量进行评估检测的重要依据。本考试以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全国统一考试课程的《基础英语课程教学大纲》制定的。本课程考试大纲是根据相应的课程教学大纲制订的。本课程考试属于目标参照性考试。其及格标准为应用性、职业型大学专科专业的合格标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