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教自考英语专业现代语言学课程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5:18   自考365.COM

  自考“现代语言学”课程介绍

  本课程是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英语专业本科阶段的一门选考课。本课程的具体要求是:比较全面,比较系统地了解现代语言学这一领域的研究成果,以及一些最主要,最有影响的语言学理论和原则,从而加深对人类语言这一人类社会普遍现象的理性认识,并具备一定的运用语言学理论解释语言现象,解决具体语言问题的能力,提高自身的语言修养和学习语言的能力。

  本课程基本上是一门知识性的课程,需要学生记忆的内容比较多。本课程共有十章,每一章分别介绍语言学的一个分支学科或一个研究侧面所取得的主要研究成果,主要理论,原则和研究方法。在学习过程中要注意抓住重点,着重掌握和每个题目有关的基本概念和基本理论,在理解和消化的基础上记忆,切忌死记硬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