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市自考设置免试英语(一)加考课程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4:00   巫山招考信息网

  为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依据《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目录与专业基本规范》有关专科层次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经重庆市自考办组织各主考学校及相关学科专家论证,决定在我市自学考试中设置免试0012英语(一)加考课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相关专科层次专业的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直接参加0012英语(一)课程考试或申请免试0012英语(一)课程。

  二、凡考生申请免试0012英语(一)(7学分)课程的,应加考0182公共关系学(4学分)、5679宪法学(4 学分)两门课程,考生可在每次考试课程安排表中自行选择。

  三、以上规定从2008年1月考试起实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