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考复习备考阶段应善于利用网络学习资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1:3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系主任武法提说:“自考网络资源丰富,在最后冲刺备考阶段,如能利用好网络开展复习,可起到较好的效果。”

  网络串讲可重复多次听。考生还可根据自己的知识掌握情况,随时学习减少工学矛盾。

  网络可帮考生解真题。目前,网络上有很多真题试卷,做得较好的网络辅导班还推出了视频的“真题解析”。

  网络模考可以感受真实的考试氛围。网络模考是一种在线测试,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答卷,超过时间就无法继续答题。完成测试后点击提交,系统会立即批卷并给出正确答案。这是一种非常有

  效的考点强化训练方式。武法提说,目前网上各种课程和试题太多,考生在挑选时可从课程“试听”、师资力量、免费活动、教学服务等方面辨别。(记者: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