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省将于11月3日举办自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0:20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为加强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切实为自考毕业生办实事、做好事,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与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于11月3日在南京联合举办“200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时间定于2007年11月3日(8:30—16:00),地点在南京市人才大厦(南京市北京东路63号)。参加招聘会的我省自考毕业生均可凭入场券免费入场,到场应聘的毕业生需携带有关证件的复印件(如毕业证书的复印件等),并填写《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求职登记表》。

  有关专场招聘会的信息,江苏教育考试院网站和省招就中心就业联盟专栏将会及时公布。凡有意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我省自学考试毕业生可到当地市、县(市、区)考办领取入场券及《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就业登记表》(此表也可在江苏教育考试院网站下载,网址:www.jseea.cn )。

  >>点击下载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就业登记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