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省08年起学历文凭考试学生成绩可转入自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4:47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做好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考委[2004]8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历文凭考试善后工作的指示精神,从2008年开始,2002年至2004年入学的尚未完成学业的学历文凭考试学生自愿参加自学考试相近专业的,对其己经考试通过的学历文凭考试全国统考课和省统考课,凡名称与自学考试相同,学分和学时不低于自学考试的课程,可以顶替自学考试的相应课程;对其已经考试通过的学校考试课程,我办正在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通知精神,制定顶替自学考试相应课程的办法,并将在2008年开始正式实施。自愿转入自学考试的学生完成自学考试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成绩全部合格的,由省考委颁发自学考试毕业证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