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2008年1月自考10月15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 12:2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明年1月自考下周一(10月15日)开始报名,报考将持续11天,10月25日结束。

  此次报考全部实行网上报考及缴费,网址为:www.bjeea.cn。报考时缴费状态为“已缴费”说明报考成功,否则报考课程无效,考生也无法参加考试。报考结束后考生最好再次登录网络,确认是否报考、缴费成功。1月自考网上缴费系统由北京银行和北京邮政储汇局支持。

  1月自考主要安排应用技术教育考试和常规自考专业的基础课及部分专业课。应用技术教育考试涉及物业管理等12个专业的44门课程。在今年1月首次加考9门公共课的基础上,明年1月考试将再加考18门课程,达到27门。参加1月常规自考的考生可选择东城等13个区县中任一区县进行报考,其中部分专业只在指定区县开考。

  部分部门委托开考专业由委托开考单位负责集体办理注册、报考手续,考生不能自行注册、报考。(记者:马海丽)

  市自考办有关老师提醒,考生可利用这次考试机会报考公共政治课。明年10月开始,全国将调整思想政治课,届时,所有专业的思想政治理论课都进入新课程考试。依据新的专业考试计划,已取得合格成绩的原公共政治课,如果与新课程替代关系不符,要重新参加新课程考试。考生最好在政策调整前考完公共政治课,避免造成个别课程合格成绩失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