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杭州07年10月自考领取通知单等重要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1:18   杭州市教育考试院

  1、2007年10月17日至20日,杭州市区考生领取10月自学考试通知单(地点:市教育考试院二楼大厅;考试时间:10月27日至28日);

  2、中英合作专业课程2008年1月考试报名时间:2007年11月6日---7日,市教育考试院二楼大厅;

  3、2008年1月自学考试的报名时间:2007年11月20日---12月2日。

  特别提醒考生:市教育考试院全权委托杭州市商业银行承办2008年1月的自学考试报名。市区考生可凭准考证和10月考试通知单(请考生保管好10月考试通知单)直接到杭州市商业银行市区的各营业网点现场报名(现金交费)。考生也可以通过杭州市商业银行网或电话报名(须事先办理注册手续)。市教育考试院不再另行安排现场报名时间。

  4、2007年下半年杭州市区自学考试毕业申请的日程安排:

  ⑴ 领取毕业申请表的时间:2007年11月25日—30日;

  ⑵ 办理毕业登记的时间: 2007年12月4日—8日;

  (如有变动,以公告为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