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07年10月自考物流管理专业实践18-24日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5:38   北京教育考试院

  2007年10月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物流管理》(专科)专业实践考核课程实行网上报考、网上缴费,网址为:www.bjeea.cn(北京教育考试院),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考时间:2007年10月18日至24日,逾期不予补报。

  二、报考方式:集体报考,由北京中交物教教育咨询服务中心负责组织。

  三、报考要求: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点击“自考业务办理”,登陆实践考核课程网上报考页面。报考成功以缴费成功为准。

  四、报考缴费:网上报考缴费系统支持的是北京银行。收费标准为120元/科次。

  五、实践考核课程安排: 本次考生可以报考的课程为物流信息技术(实践)(课程代码:05366)。

  六、其他说明:

  1、在进行网上报考时,可以同时查询有关报考的具体要求、注意事项、网上缴费等相关问题。

  2、成绩发放时间为2007年12月15日至17日。

  北京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办公室

  2007年10月15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