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级英语主要考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6:49   新浪考试

  4.高级英语-----难易程度:8星

  课本分上下册,课文越往后越难。建议前面看的快些,否则后面看不完。我觉得这门课程,课本是一方面,考察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才是关键。不过,对课文熟悉,绝对会对考试事半功倍。总而言之,对课文越熟悉越好。记得我当初背了前3课-------后来没时间了,最后几课都没来得及细看。

  5.高级翻译-----难易程度:7星

  对于翻译来讲,是需要掌握技巧的。把句子的大意翻译出来不难,但要想顺畅的表达出来却决不容易。考察的是学生的基本功。同样,课文越熟悉越好。

  6.欧洲文化入门-----难易程度:7星

  这门课程与英美文学有联系,书要薄的多,内容也少的多。需要掌握的程度也大大减小,主要是记住欧洲各个时期文化的特点以及代表人物及其作品名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