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甘肃兰州07年10月自考27303人报考 座号单开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3:51   兰州晨报

  10月15日,记者从省自考办了解到,10月份自学考试时间确定为10月27日至28日,请广大考生尽快到自考办领取考试座号单。

  据了解,参加此次自学考试的考生有27303人,考务部门在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共设有21个考点。现已开始领取座号单,老考生持准考证、新考生持身份证和收费收据尽快到市自考办领取座号单,以免贻误考试。本报提醒广大考生参加考试时,将身份证、准考证、座号单三证带全。(记者:李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