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提醒:10月自考在即 苦学之余别忘注意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4:12   《北京考试报》

  还有3天就要考试了,相关保健老师提醒考生,最近几天昼夜温差较大,考前复习要注意身体,当心着凉。

  在北京培黎职业学院一间自习室,小张正在看书,旁边的窗户还半开着。她鼻音很重,原来这两天她都学到凌晨两三点,不小心感冒了。在另一间自习室,小梅正和同学讨论问题。他说,现在复习注重效率,晚上九点半就回去了。要是不小心感冒,会影响考试发挥。

  燕京华侨职业学院医务室姚大夫说,考前认真备考的同时要劳逸结合,以免影响身体健康,耽误考试。考生考前饮食要清淡,可多喝姜汤提高身体免疫力,还要多吃水果。

  

营养师周宝臣建议考生考前多喝牛奶。如时间允许,考生还可到室外适当做些运动以增强抵抗力,晚上复习还要注意保暖,适当添加衣服。(实习记者:任卫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