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合肥41758人参加10月自考 通知单将上网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6:08   安徽商报

  200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7、28日两天进行。10月16日,记者从合肥市自考办获悉,本次考试合肥考区共有考生41758人,共报考92491科次,分布在全市32个考点进行。从这次考试开始,合肥市将不再发放考试通知单,即日起考生可登录合肥招生考试网www.hfzk.net.cn查询本人的考试科目、考试时间、考点和考场座位号。

  据了解,经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批准,合肥市作为取消自学考试“考试通知单”使用的试点市,从2007年7月份自考考试开始,逐步取消“考试通知单”,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两证就可进入考场考试。“考试通知单”的取消减少了考生往返自考办的次数,还避免了考生考试期间因“考试通知单”遗失无法参加考试的情况。在7月份试点运行适应期间,为防止少数考生信息不畅没有及时上网查询,自考办仍安排发放“考试通知单”,而10月份这次考试所有考生将告别“考试通知单”。为照顾部分上网不便的考生,合肥市自考办将于10月25日开始开放网络教室,供考生上网查询。

  合肥市自考办提醒考生:必须准确无误地记下自己的考试科目、考试时间、考点学校、考场座位,其中7位考点代码、3位考场号、2位座位号、12位准考证号等要在考试时准确填写。

  按照自考相关规定,考生要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依照查询结果上指定的考点、考场、座位号就坐。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参加考试。考生迟到十五分钟不得入场,考试三十分钟后才准交卷出场。考生如有作弊行为,其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成绩无效,并受到停考1~3年的处罚。(记者:曾嵘 赵丽 胡霈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