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省2007下半年自考毕业申办时间及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6:20   广东省考试服务网

  按省考办文件规定,申请自考毕业的考生满足下列条件可以成功申请毕业:

  (1)必考课成绩全部合格;

  (2)选考课达到最低要求科目数;

  (3)申请本科毕业时加考课达到最低要求科目数;

  (4)考生的实践课、论文成绩须与所选的毕业专业、主考学校相一致;

  (5)如有违纪记录,已达到推迟毕业年限;

  (6)未办理过该专业的毕业证。

  申请本科毕业的考生在选择加考条件时必须根据自己专科的毕业专业和报考必读中相应专业的加考规定,如实选择加考的类别。如果选择的加考类别与专科的毕业专业不符,系统将不能正确进行毕业预测,影响顺利毕业。

  自考下半年毕业申请时间为12月(具体时间可留意本网通知)

  按省考办文件通知,申请下半年毕业的考生,必须在11月1日前办妥转考、免考、考籍更正手续。

  另外申请本科毕业的考生,还应提供 ① 专科(或以上)毕业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② 若毕业证书非由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还须提交广东省教育厅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学历鉴定证明》的正本及复印件(考生应提前一个月以上进行办理,避免耽误毕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