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考委:08年10月起自考公共政治课将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4:20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 10月17日,记者从省招考部门获悉,自2008年10月开始,国家考委将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公共政治课进行调整。

  据介绍,自2008年下半年考试时起,对现行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邓小平理论概论”、“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毛泽东思想概论”和“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等公共政治课进行调整,调整为“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这四门新思想政治理论课。调整后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公共政治课统称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思想政治理论课。 同时将“形势与政策”的内容列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课程。其考试分数比重占5%,考试范围和内容为每次考试日期前6个月以内的国内外时事。(记者:李海英)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