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0月自考20日开考 进行“飞行抽查”防作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1:04   东方网-劳动报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第51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本月20、21日及27、28日举行。

  据悉,共有118111名考生报名参加本次考试,全市共设置考区31个,考点72个,考场14336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7所主考高校,开考本、专科专业92个,其中,专科专业45个,本科专业48个。

  针对近年来出现利用技术手段作弊的违规行为,市自考办将再次启用“作弊克”和“监考大师”进行“飞行抽查”。一旦发现考生有违规行为,会按国家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张贤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