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九龙坡办理07下半年自考毕业证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3:32   九龙招考信息网

  根据市自考办安排,现将2007年下半年我区毕业初审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毕业初审时间11月26日至12月1日,12月3日至7日。

  二、须准备材料:(1)全部课程合格证、实践实习成绩;(2)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3)办本科毕业证还须提供专科毕业证书及毕业论文成绩。(4)所有的材料须复印一份(A4规格)

  三、收费:毕业生审定费30元、证书工本费(毕业证书内页)6元,共计36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