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0月自考启用远程电子巡查系统监控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0:10   京华时报

  今天(20日)起,10月自考将连续两周在全市19个考区同时进行,167874名考生将在168个考点参加517680科次的考试。

  北京教育考试院昨天表示,本次考试将加大对替考、利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作弊行为的防范和查处力度,充分利用教育考试远程电子巡查系统对考场和保密室进行实时监控。

  据了解,本次考试中,设立了9个监狱考点供服刑人员参加考试,并为4位体障考生安排了家庭考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