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07年10月自考考生将参与监督试卷密封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6:31   沈阳晚报

  沈阳晚报讯 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7日、28日两天进行。10月22日,记者从辽宁省招考办获悉,本次考试首次允许考生参与监督试卷密封情况,与不久前刚刚结束的成考一样,今年自考考纪也是相当严。

  据了解,本次考试全省共有82655人报考,考试将在全省14个市、43个考区、107个考点、11211个考场举行。今年辽宁省进一步加强了试卷的安全保密工作和考风考纪管理工作力度,遏制违纪舞弊行为,继续实行省、市、县(区)所有试卷保密室联网监控,一旦出现问题联动报警,并首次实行在开考前指定两名考生检查确认试卷的密封情况并签名和各考场的指纹卡在开考后一小时的时间内由市区监察员与考点主任或指定的考点教师统一收齐并装封的制约办法。

  自考成绩将于11月23日向社会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www.lnzsks.com)和16898555等信息台进行查询。两天的考试时间,省招考办寄语广大考生认真备考,诚信应试。同时,各市招考办将开通咨询及举报电话,接受全社会及广大考生的咨询和对违纪舞弊行为的举报。(记者:丁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