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0月自考“特殊考场”开进考生家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6:58   北京晚报
北京10月自考“特殊考场”开进考生家中(图)
秋季自考在家里开始

  昨天(21日)是本市秋季自考的第二天,17万考生报名参加了考试。3000多个考点中,有4个特殊的考场——家庭考场。27岁的杨洁坐在家里,完成了考试。

  昨天下午1时45分,两位市自考办的监考老师带着密封的试卷袋来到知春路小区附近的一间平房内。此时,体障考生杨洁正在家中等待今年的第二场自学考试。

  27岁的杨洁是一对双胞胎女儿的母亲。9年前,刚刚拿到中国人民警官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她被一场突如其来的

车祸夺去了行走的能力。

  在9年的时间里,乐观好强的杨洁坚持完成了大专自考以及本科自考的学习。

  1时50分,监考老师在杨洁家的门上贴上了“英语(二)特殊考场”的考试提示牌。没有考试铃声,没有广播和监测系统,但在这个特殊考场内,记者还是感受到了与普通考场一样的考试程序和规则。

  昨天下午,肌无力女孩陈敬、体障考生周柏彤和残疾考生王斌忠,也都在自考办为他们单独设立的特殊考场内,完成了今年秋季自考的第二门考试。(记者:党晓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