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10月自考在即 辽宁沈阳招考办发布考前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5:12   沈阳网-沈阳日报

  2007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7日至28日进行。10月22日,沈阳市招考办做出考前提示。

  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参加考试。考生考前如丢失准考证,请提前到考籍所在区、县(市)招考办办理临时准考证,使用临时准考证时须同时携带居民身份证。

  上午考试时间为8:30—11:00,下午考试时间为14:00—16:30,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学校。考生应在每科目开考前30分钟直接到所在考场门口外,接受监考教师使用手柄式金属探测器进行安全检查,合格后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考前20分钟,接受指纹采集。指纹采集后,考生不得离开考场。

  考生参加考试时携带蓝色或黑色碳素笔、钢笔、圆珠笔等考试用具。考生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词典等电子设备和与考试有关的书籍等物品进入考场,不得穿着国家机关统一发放的制服参加考试。

  考试应急特服电话为9613862,可及时解答指导考生在考试期间遇到的问题。市招考办还专门设立考风考纪监督举报电话:22700621。

  (记者:田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