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07年10月自考四种文字共开考119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1:22   新疆日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组织的第四次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统一考试将于27日举行,全疆5.5万余人报名参加考试。

  记者了解到,此次考试,新疆用汉、维吾尔、哈萨克、蒙古四种文字开考119个专业,489门课程,全疆设有6500个考场,有近1万人参加考试的组考、监考和巡视工作。另外,与自学考试同时进行的教师资格认证“教育学”、“心理学”课程考试报考人数为11520人。

  自治区自考办有关负责人说,各地将加强对违纪舞弊事件的查处力度,对发生大规模违纪舞弊事件的地区,依法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行政或刑事责任,同时追究相关负责人的领导责任。(记者:杨杰 王立军 应曙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