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07年10月自考27日开考 15万余人将进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0:36   城市晚报

  10月27日至28日,我省15万余名自考考生将走进考场,参加今年下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此次考试,共开考150个专业,是历史上最多的一次。其中本科专业100个,比上半年增加3个,专科专业50个,比上半年增加1个。

  据省自考办统计,本次考试全省共有154927名考生报名,比上半年增加了8458人,增幅5.77%。目前,全省九个市(州)共安排48个考区,设置184个考点,21835个考场,30个评卷院校。在报名考生中,女性有95306人,占总数的61.52%,表明接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女性明显增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