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07年10月自考26日开考 61600人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1:21   黑龙江日报

  记者25日从我省招考部门获悉,我省今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将于27、28日两天进行。今年全省报考总人数为61600人,比上半年增加1000多人,报考总科次也有所增加。

  据省招考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报考人数比较多的专业基本上与往年保持一致,本科的汉语言文学、法律、护理、石油工程专业,专科的石油工程、汉语言文学、护理、英语专业仍是报考热门专业。但今年本科的中文教育和专科的日语成为热门专业“新宠”。由于教育部门对普通高校专升本名额进行限制,很多考生纷纷希望通过自考获得师范本科专业学历,因此报考火热。同时,我省部分学校的日语专业招生范围扩大至全国,因此生源也比较充足。(记者:王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