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法律专业本科段和法律专业独立本科的区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1:57   自考365.COM

  自学考试法律专业(独立本科段)是为满足高等教育非法律专业和非法律相关专业专科以上毕业生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法律专业本科层次的需要所制定的考试计划。

  而自学考试法律专业本科考试计划是为已有高等教育法律专业或法律相关专业的专科毕业生,在专科基础上继续完成本科层次学习需要而制定的。二者所面向的对象不同。

  因此,法律或法律相关专业专科以上毕业生应接考法律专业本科,不能接考法律专业(独立本科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