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07年10月自考27日开考 迟到15分钟禁止入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3:06   兰州晨报

  2007年下半年甘肃省自学考试将于10月27日至28日举行。此次共开考127个专业,其中专科55个,本科72个,报考人数共计64750人。全省共设分考区32个,考点91个。甘肃省自考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考生于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据介绍,2007年甘肃省农村教师选拔考试的考生也参加此次考试,全省共计报考24430人。另外,今年下半年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考试共有4859人报考。省自考办规定,考试期间,严禁考生携带考试违禁物品进入考场,考生物品和书籍要统一存放;考场的前后门要敞开;此次考试还将使用手机屏蔽器,于考试前10分钟开机,每场考试结束后立即关闭。对违纪考生将取消考试资格。

  据了解,甘肃省自考办将于10月31日至11月3日进行阅卷,11月4日至6日进行登分。(记者:李雪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