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考建筑经济与企业管理专业课程考试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3:34   上海教育考试院

  一、考试标准和要求

  1. 考试标准

  本课程考试参照全日制普通高校相同专业、相同层次、相同课程的本科结业水平,并体现自学考试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主要目标的特点。题量适当,即保证中等水平的考生能够在规定的考试时间内完成全部试题的作答,并有适当的时间检查作答情况。

  2. 考试依据和范围

  本课程考试以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2001年4月颁布的《建筑经济与企业管理自学考试大纲》为依据;以《建筑经济与企业管理》教材(周银河、严薇主编,武汉大学出版社,2001年4月第1版)为考试范围。

  3. 考试内容

  本课程考试内容覆盖到章。其中,重点章节为第三、五、七、九、十二、十四章;次重点章节为四、六、十、十一、十三章;一般章节为第一、二、八章。

  本课程试题对能力层次要求的比例一般为:识记占30%,领会占35%,简单应用占25%,综合应用占10%。

  试题难易度比例一般为:容易占20%,中等偏易占30%,中等偏难占30%,难占20%。

  二、考试形式与考试题型

  1. 考试形式

  本课程考试采用闭卷笔试形式,考试时间150分钟,满分为100分,及格分数为60分。

  2. 考试题型

  本课程考试采用的题型一般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填空题、判断改正题、简答题、计算题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