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深圳市07年10月自考58175名考生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5:56   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日,深圳近6万考生参加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40个考场井然有序。对个别考生的违纪行为进行了查处,全市共查处违规作弊考生14人。

  昨日参加自学考试的有58175名考生,全市6区设40个考场。记者在各考场看到,设为考场的中学,门口均悬挂有“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场”的横幅,门口有保安人员查验考生证件,各考场进行电子监考,巡考人员还携带电子仪到各试室进行手机探测。市招考部门通过深圳市教育考试网上指挥系统发布考试指令,1200个试室,3000多名监考人员监考动作规范准确。

  据了解,全市各考场纪律严明,考风良好。对个别考生的违纪行为进行了及时查处,全市共查处违规作弊考生14人,其中冒名顶替2人,夹带资料进考场8人,违规携带手机进入试室4人。省自考委、省教育厅派驻我市的巡视监察员对我市优良考风和自考发展状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记者:丁光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