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08年1月自考新生11月3日至4日进行摄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2:0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报考2008年1月自考的新生,要于11月3日至4日到注册所选择区县自考办办理摄像手续。注册信息有误的考生届时可办理更改手续。

  市自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生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号,在规定时间内到注册所选择区县自考办办理摄像手续。准考证号显示在“成功注册报考信息单”内。新生注册、选择专业、报考课程、缴费成功后,重新登录网上报考系统首页,输入注册登记号,点击“查询报考结果信息单”按钮,即可取得正式准考证号。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摄像手续的新生无法办理准考证。考生摄像时要着装整齐,建议穿深颜色上衣。

  12月15日至16日,新生可到注册所选择区县自考办领取制作好的准考证,12月15日起考生可自行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查询所报考的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并可下载或打印考试通知单。定制“自考信息专递”的考生,届时可接收到考试通知单。

  市自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若出于特殊原因需要变更姓名等基本信息,老生要持本人户口所在地公安局户籍管理部门有关证明材料及户口簿、身份证、准考证,新生要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号,在新生摄像期间到注册区县自考办申请变更。区县负责修改系统内该考生相关信息和重新制作准考证事宜,但不能重复摄像,替换原有照片。考生一旦取得专业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合格成绩,申办毕业手续,不论何种原因都不能变更姓名和照片。(实习记者:任卫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