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考07下半年证书考试通知单11月5日起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3:5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参加北京自考下半年非学历证书考试的考生,11月5日起可以查询考试通知单了。具体考试于11月17日、18日进行。

  北京自考下半年共安排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劳动和社会保障岗位资格证书、调查分析师证书、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中国市场营销资格证书、机械工程师资格证书等6类证书考试。

  其中,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机械工程师资格证书、中国市场营销资格证书、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调查分析师证书等5类证书考试的部分课程,考生可持计算器进考场。

  市场营销总监资格证书综合考试和机械工程师资格证书考试的综合素质与技能(第二单元)两项考核可携带相关指导用书。

  市自考办相关负责人强调,要求携带计算器的考场上,计算器不能互借,不能有存储功能。考生不要有侥幸心理,一旦违规,将与常规自考一样严肃处理。(记者:马海丽)

  — 相关链接 —

  可带计算器进入考场的课程有餐饮企业财务管理、调查概论、商务统计、市场调查实务、初等数量分析、社会经济调查方法与实务、经济计量分析、库存管理(二)、库存管理(一)、采购与供应管理(二)、采购与供应管理(一)、物流案例与实践(二)。市场营销总监资格证书综合考试和市场营销经理资格证书综合考试也可带计算器进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