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07年自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1月3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4:35   金陵晚报

  由省教育考试院、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200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11月3日在南京市人才大厦举行。

  截至目前,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已近200家,其中包括江苏大众书局、南京燃气输配有限公司、江苏省苏食肉品有限公司、南京中科生物研究所、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南京同仁堂药业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用人单位共向全省自考生提供了3000多个应聘岗位,除了会计、文员、业务主管、工程师、临床医药、机电一体化、软件开发等传统岗位外,漫画校对、水族管理、健康代表、农业环保等新兴行业也向自考生敞开大门。职数之多,专业范围之广,前所未有。

  有专家认为,自学考试毕业生踏实肯干、具备较强的自我更新能力,正在赢得越来越多用人单位的青睐。

  结合本次招聘会,省教育考试院和省招就中心还将开展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雇主问卷调查活动,这标志着我省自学考试将进一步面向市场办考,加快建立以就业为导向的自学考试专业体制。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江苏省自考毕业生可凭入场券免费入场。考生需携带毕业证书的复印件,并填写《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求职登记表》。

  考生可到当地市、区考办领取入场券及《登记表》,也可通过江苏教育考试院网站() 下载《登记表》。(焦诗苑 戚若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