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铜陵市07年10月自考首设监狱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4:42   《江淮晨报》

  10月27日上午8点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铜陵考区铜陵监狱考点正式开考。据悉,在铜陵监狱开设全国自考考点尚属首次。

  据铜陵监狱有关领导介绍,为提高服刑人员的文化素质,增强其回归社会就业的能力。铜陵监狱与铜陵市教育局多次协商,特在铜陵监狱开设一个狱内考点。此次共有5名服刑人员参加了考试,分别报考了法律、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心理学等4个专业。 (吴彬、高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