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08年自考经济法概论课仍使用原版教材大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5:01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按照国家考委办《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经济法概论”课程2008年考试使用大纲、教材的通知》(考委办函[2007]110号)文件精神,2008年考试使用的教材、大纲将进行调整。

  为了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保证新版《经济法概论》教材内容的适应性和稳定性,新版教材、大纲的出版时间有所推迟,2008年10月的“经济法概论”(课程代码:0244)课程考试继续沿用2005年版的大纲、教材,即:《经济法概论》,张守文主编,北京大学出版社,2005年版。新版大纲、教材的启用时间另行通知。

  望广大考生周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