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08年开考4次自考 计划开设103个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3:31   新疆经济报

  天山网讯 昨日(11月1日),自治区自考办宣布,2008年,自学考试计划开设103个专业,其中本科51个,专科52个,同时对部分自考课程专业设置进行了调整。

  记者还了解到,明年,新疆将进行4次自学考试,分别是:1月12日至13日(特殊考试)、4月19日至20日、7月5日至6日(特殊考试)、10月25日至26日。

  自考办有关负责人说,为鼓励高校在校生参加自考,自考办将按规定对其已学过的部分课程实行免考。

  另外,自考生在考完专业计划规定的所有课程且成绩合格 (含实践性环节考核和本科生

毕业论文答辩)、政审合格者可申请办理毕业手续。办理时间为:上半年为6月10日前,下半年为12月10日前。(记者:沈祖啸)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